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 真相(下)——看清網上謠言

全能神的話語使一切的謠言不攻自破
         
       吳姊妹拿出神話書,對我說:「姊妹,我們還是一起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處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八篇說話》)」 

     
       讀完神的話後,吳姊妹交通道:「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的每一步作工裡都包含神的心意、神的智慧與奇妙,神作工從始至終都不迴避撒但,而是利用撒但為神的作工效力,成全真心信神的人,完成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從表面上來看,撒但抵擋神的氣焰囂張,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我們都知道,當初撒但敗壞了人,但神不直接毀滅它,而是藉著神的三步作工來拯救人類,讓人類看清撒但的醜惡嘴臉和邪惡實質後能主動棄絕撒但、背叛撒但,這是最有力的見證,這樣撒但才能蒙羞失敗。就如約伯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但神許可撒但苦害約伯,最終用約伯在試煉中的見證羞辱撒但,這是神的智慧。神末世的作工是將人各從其類結束時代的工作,把山羊綿羊、稗子與麥子分開,把真心屬神的人帶進國度,把那些屬撒但的惡者毀滅。為了達到這個作工果效,神利用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逼迫,讓真心信神的人經歷各種試煉,從中明白真理長分辨,最終棄絕撒但,蒙神拯救,同時把那些膽怯的、假信的、厭煩真理的顯明淘汰,這正是神的智慧與全能。」聽了吳姊妹的交通,我不禁想到兩千年前,主耶穌被法利賽人與羅馬政府釘上十字架,但是主說「成了!」,神正是藉著撒但的逼迫定罪成就了救贖人類的工作;末世的今天,中共政府、宗教界的定罪誹謗也恰恰為神成全真心信神的人效了一步力,同時也成了神定罪他們的記號。全能神說:「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一)》)聖經上也記著:「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羅馬書11:33)想到這裡,我從內心發出對神的讚美!

      通過姊妹的交通,我對神的作工有了點認識,對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抵擋神的實質有了些分辨,但我對網上說的我們是在信人,就是信聖靈使用的人這個問題還不明白,我就問吳姊妹:「網站上說我們信的是人,是這樣嗎?」吳姊妹針對這個問題交通說:「你的問題是對神作工與人作工這方面的真理不清楚,我們先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就是說,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而接續的,不是帶領時代的,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只是在作人該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盡的本分,與經營工作無關。』『神作的工作不代表肉身的經歷,人所作的工作代表個人的經歷,每個人都是講個人的經歷,神能直接發表真理,而人只能在經歷真理之後才能發表出相應的經歷來。……是神自己的作工,還是人的作工,只要對照你就知道人與神作工的區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全能神的話讓我們明白了,神作工是開闢時代,帶領全人類的工作,神末世作工是發表真理、供應真理;而人是在神的作工、說話的範圍內來經歷的,聖靈使用的人比我們提前經歷神的話,用他對神話語的經歷來帶領人認識神的話,經歷神的話,他見證的是全能神的話,他所作的都是在盡人的本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看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信的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基督掌權,是神自己掌權,你說我們到底是信人還是信神?」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想:我們接受的是神的帶領、是神話語的供應,並不是在跟隨人、信人,看來網上的那些謠言的的確確是撒但的謊言,是迷惑人的謬論鬼話。又想到我們的祖先亞當夏娃就是聽了撒但的謊言,中了撒但的詭計犯了罪;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充當撒但的角色,製造謠言攔阻人跟隨神,以色列百姓也是聽信了謠言,才中了撒但的詭計,成為抵擋神的千古罪人。末世,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想盡一切辦法抵擋、定罪、褻瀆全能神,攻擊聖靈使用的人,這都是撒但的詭計,想讓人懷疑神、否認神,最終失去神末世的救恩。撒但抵擋神的手段可真夠卑鄙惡毒的。於是,我堅定地說:「姊妹,我確定了,我們信的就是真神。」

       吳姊妹又翻開神的話《關乎神使用人的說法》給我看,全能神說:「……而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預備的具備一定素質有人性的人,是聖靈提早預備成全的,完全是聖靈帶領,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所以在帶領神選民的路上不會有偏差,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著自己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神使用人的說法》)吳姊妹交通道:「在律法時代,神使用摩西來配合神的作工,帶領律法下的以色列人,藉著摩西傳達神的話,百姓就能更好地明白神對人的要求,守好誡命,得到神的帶領與祝福,但摩西沒有被神成全。末了的國度時代,聖靈使用的人也是像摩西一樣配合神的作工,但是聖靈使用的人是神提早預備成全的人,完全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外表看是人在作,其實都是出於聖靈的作工。我們信神的人凡事都得站在靈界看問題,不能憑肉眼看,神是信實的,神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正如神說的:『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著自己的工作。』神鑒察人心肺腑,深知敗壞人類沒有真理,看不透靈界的事,會產生觀念,所以發表這方面的真理讓我們明白神使用人來作工的良苦用心,就是為了幫助咱們進入信神的正軌,神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拯救人類。」吳姊妹進一步的交通讓我對這方面真理有了些認識,感到神為拯救人類真是操碎了心,神的話說得面面俱到,都是為了使我們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

       吳姊妹走時叮囑我要多看神的話,還把聖靈使用之人的交通留給我看。有一天,我看到聖靈使用的人對「忠於神」的一段交通:「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人的實行應該以吃喝神話第一,神的託付第一,盡本分第一,滿足神第一,神的榮耀第一,這樣實行才是忠於神。以前的聖徒常說:『我們的得失並不要緊,神的旨意當留心。』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座右銘。具體實行表現如下:若有撒但的攪擾臨到,那就是維護神的見證、工作第一,要憑真理戰勝撒但;若有罪、試探臨到,那就是神的榮耀第一,不能犯罪羞辱神;若有人、事、物纏累我盡本分,那就是神的託付第一,要擺脫一切纏累忠於神;如果有涉及切身利益的事臨到,那就是神家的利益第一,放棄個人利益體貼神心要緊;若有世俗纏累捆綁我,那就是盡本分滿足神第一,撇下一切為神花費。」(摘自《生命供應的講道》)聖靈使用的人的交通讓我心裡清清楚楚地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怎樣實行才能滿足神的心意,怎樣才是忠於神。我感到聖靈使用的人確實是在帶領我們滿足神,我覺得這個「翻譯官」真好!更感受到神為我們人類提前預備了一個聖靈使用的人,帶領我們更快地明白真理達到認識神,這正是神對我們真真切切的愛!此時,我對網上散佈的那些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攻擊聖靈使用之人的謠言終於能看透了,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我確信自己信全能神並沒有錯,更沒有走錯路! 

       經過這一番撒但的攪擾,我更加定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今我跟隨全能神已十餘年了,現在回憶自己剛接受時產生的種種觀念,更讓我真實地體會到神說的:「人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觀念到認識,由棄絕到愛,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果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這話是真實的!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原文地址:全能神教會
          推薦: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