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九輯《萬國萬民敬拜實際神》動態海報系列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中文合唱第十九輯《萬國敬拜實際神》動態海報--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帶著審判降臨!全能神完成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萬民都在為神的大功告成而高歌歡呼!都在讚美和敬拜實際神-全能神!歡迎觀看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視頻!敬請繼續關注全能神教會十九輯《萬國敬拜實際神》!

一、全能神教會19輯中文合唱-032動態海報



二、全能神教會19輯中文合唱視頻截圖



三、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九輯海報




1 則留言:

  1. 我是最近通過一個朋友推薦看了全能神教會的一個音樂劇《小真的故事》,後來我覺得好看就跟家人推薦,想不到我媽和女兒也都很喜歡看,所以全能神教會新出來的這一輯音樂劇我是一定要看的!而且我要跟家人一起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