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神話語就是我的生命|全能神教會生命經歷詩歌

全能神教會圖片

神話語就是我的生命


全能神教會-生命經歷詩歌

神啊,你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類
顯明神的愛,
你話語嚴厲揭示人本性,
我卻不理解你心意,
對你誤解防備傷透了你的心,
我實在愚昧,不知生命就在
不知生命就在你話語裡。
多少次軟弱消極,
是你的話語給我信心力量,
多少次失敗跌倒,
是你話語把我扶起,
多少次狂妄悖逆,
你話語審判喚醒我的心,
我今才明白你的話語太寶貴,
都是為了拯救我。

你為拯救人類
將真理生命傾倒給我們,
真理永不變,生命更可貴,
只有你配受讚美。
金錢名利肉體享受都可放棄,
絕不背叛真理,
逼迫患難試煉熬煉
都憑你話語站立。
生命得來不易,
為得著真理受苦最有意義,
實行你話語得著真理
才能滿足你心意。
我能跟隨至今,性情有點變化,
全憑這些真理,
你的生命話語
永遠是我們是我們生存的根基。

你是真理道路生命,
包羅萬有全備供應,
你的話語都是真理,
全是我們全是我們生命的需要,
我們能被你話語成全,
都是你的心血代價,
你卑微隱藏來人間,
受盡屈辱愛深情更重,
享受你愛太多,
我們永遠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
你帶來的永生之道
我們已銘刻在心,
凡事尋求真理,
竭力追求活出活出你話語的實際,
忠心盡好我們的盡好我們的本分,
永遠報答你的恩情,
永遠報答你的恩情。

音頻來源:全能神教會
推薦: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