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神末世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中國成全了一班得勝者

神在中國顯現

參考聖經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啟示錄14:1、4-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示錄3:8)
弟兄勝過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示錄12:11)
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啟示錄7:14)


經典神話語: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摘自《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沒有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
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災前被作成的,都是順服神的人,是憑基督活著、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的人,是得勝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三篇說話》
「十四萬四千與得勝的男孩子相聯,那麼,十四萬四千就是指末世的一班作王掌權的、我所愛的人,即十四萬四千解釋為從錫安來又回到錫安的一班人。完整的十四萬四千的得勝的男孩子的解釋是:從錫安來在人世,被撒但敗壞,最後又被我重新得著,與我一同歸回錫安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百一十一篇說話》
「神來了,人就得享受神的威嚴、神的烈怒,但神的話不管多麼嚴厲,總之神來了就是為了拯救人、成全人。作為受造之物應該盡上該盡的本分,在熬煉之中站住神的見證,在每一次試煉之中,持守住人該有的見證,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就是得勝者。不管神怎麼熬煉,你信心百倍,對神不失去信心,人該做的你也做到了,神要求人的就是這些,讓人的心能夠完全歸向他,心裡每時每刻都向著他,這就是得勝者。神所說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裡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麼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說的得勝者了。」
摘自《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在國度時代期間要將人徹底作成。征服工作之後人便進入熬煉之中,進入患難之中,在患難之中得勝的站住見證的就是最終被作成的,這些人就是得勝者。在患難之中對人的要求就是能接受此次熬煉,這熬煉是最後的一次工作,是在全部經營工作結束之前的最後一次熬煉,凡是跟隨神的人都得接受這最終的檢驗,都得接受這最後一次的熬煉。患難中間的人都是沒有聖靈作工、沒有神引導的,但是那些真正被征服的、真正追求神的人最終都能站立住,這些人都是有人性的人,都是真心愛神的人,無論神怎麼作這些得勝的人不失去異象,仍舊實行真理不失去見證,他們就是最終從大患難中走出來的人。」
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