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兒子上軍校需媽媽放棄信神,如此「霸王條款」她該如何抉擇


兒子上軍校需媽媽放棄信神,如此「霸王條款」她該如何抉擇


中國 馬明

「叫你妻子來簽個字,保證她以後不再信神,只要字一簽,你兒子就可以去上軍校了!」丈夫重複著派出所所長的話,並焦急地等待著李琳的答覆。兒子上大學必須得放棄信神,面對中共的「霸王條款」,李琳艱難地抉擇著。一場家庭內戰也由此引發了……

兒子要想上軍校,竟需她放棄信神

2015年8月,李琳的兒子考上了軍校,他們一家三口都很高興。沒想到就在李琳的丈夫去派出所給孩子辦理最後一道手續時,遇到了麻煩。派出所的工作人員查到李琳是信全能神的,曾因傳福音被抓關押了兩天,已留下了案底。他們說中央早已下達文件說,現在中國的法律對那些嫖娼、賣淫、殺人、放火的一律寬鬆,唯獨對信全能神的人一個也不放過,信神的子女不許上軍校!幾個工作人員罵罵咧咧地說了丈夫一頓,並提出讓李琳必須簽下不信神的保證書,才給兒子辦理上軍校的手續。
「你為了信神,真願意把孩子的前途都毀了嗎?」丈夫勸說著李琳。聽了丈夫的話,李琳心裡很氣憤:孩子的分數已經達到了軍校錄取資格,現在就差最後一道手續,中共就是卡著不給辦,還要求自己必須去簽不信神的保證書,兒子才能上軍校。中共為了取締宗教信仰,真是費盡心機!可面對孩子的前途,是簽還是不簽呢?此時,李琳左右為難。緊接著,她想起自己這麼多年,從神得到的太多了。在她得乳腺癌最痛苦的時候,是神的話加給了她信心,戰勝了病魔,而跟她一樣得乳腺癌的幾個病友都死了。她知道要不是神的保守,她根本活不到現在,今天一旦簽了這個字,就等於是徹底背叛神了。此時,李琳感到頭部脹疼,渾身無力,心裡不斷地爭戰,一邊是兒子的前途,一邊是賜給她生命的神,哪一頭她都捨不得。痛苦無助中,李琳在心裡不住地跟神禱告:「神啊!你對我的救恩我一輩子都報答不完,若沒有你的保守我根本活不到今天,我真的離不開你啊!可兒子是我的心頭肉,能否上軍校這是關係到他一生命運的大事啊!神哪,我現在很軟弱,我該怎麼選擇呢?求你開啟帶領我吧!」
禱告,依靠神

神話語指路,兒子的命運與父母無關

禱告後,李琳想起神的話:「父母在一個人一生中所擔負的責任除了生產與撫養之外,無非就是在形式上給一個人提供了成長的環境罷了,因為任何人的命運只與造物主的命定有關,一個人有怎樣的未來不是任何人能左右得了的,而是早已命定好的,包括人的父母也不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就命運而言,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命運,所以,任何人的父母對於一個人一生的命運都沒有絲毫的攔阻,而對於一個人此生所扮演的角色也絲毫不會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在神話語的及時開啟下,李琳一下子有了方向和路途,她知道了父母只有生養孩子的責任,給孩子提供一個生長的環境,但根本就不能掌握或者決定孩子一生的命運。至於兒子將來的命運如何,都在造物主的主宰安排下,不會因著她信神影響了兒子上軍校,兒子就沒有好的命運了。此時,李琳明白了神的心意,於是她斬釘截鐵地對丈夫說:「你也知道我幾年前得了乳腺癌,做了幾次手術,因著神的保守才沒事了,我這條命是神給的。今天我如果簽了字就等於是否認神了,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昧著良心背叛神!就是死也不會去簽字的!」丈夫看李琳決心已定,一下子癱坐在沙發上,氣得臉色發青,兩手杵到頭髮裡揉著額頭,不斷地哀聲嘆氣,十幾分鐘都沒說話。李琳感到家裡的氣氛很緊張。突然,丈夫口氣生硬地說:「政府不讓信,你就別信了,中國是共產黨掌權,現在抓得正厲害呢!你想信可以等風頭不緊了再信!」李琳清楚地知道丈夫一定是聽了賈所長的挑唆,不然絕不會逼著她放棄信神的。她心裡知道越是這個時候越得站到神一邊,決不能向撒但勢力妥協。於是,李琳意志堅定地說:「你知道共產黨為什麼不讓人信神嗎?它根本不希望老百姓過好日子,它就想讓人都聽他的一起抵擋神,失去神的救恩。你知道,我信神就是讀神的話,沒有做違法的事,中共卻黑白顛倒,想用兒子上軍校來要挾我放棄信神,真是太霸道、太卑鄙了!我是不會隨從它抵擋神的!」

不簽字面臨逐出家門,她識破撒但詭計有路行

沒想到丈夫一改常態,惱怒地說:「如果這次孩子上不了軍校,你就帶著孩子給我滾蛋!」說完就氣沖沖地出去了。李琳感到很害怕,沒想到一向對她體貼的丈夫,因著聽從中共的鬼話,為了兒子上軍校逼著她簽字放棄信神,還拿婚姻來威脅她,不簽字就要趕她走。此時,她很軟弱,要是被丈夫趕出家門,她和孩子以後怎麼生活呀?
過了一會兒,李琳聽見丈夫在車庫裡放聲大哭,兒子聽到他爸哭,也癱軟在沙發上哭了起來。那一刻,痛苦和絕望向她襲來,她的心像錐子剜般地難受,眼淚瞬間像開了閘的洪水往外湧,看到丈夫和孩子都如此傷心難過,這個家面臨著破裂,李琳的心都要碎了。她只好在心裡不住地呼喊神:「神啊!面臨今天這樣的場面,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孩子的前途、溫馨的小家庭,還有賜給我生命的神,哪個我都捨不得啊!神啊!我不想背叛你,可我現在身量太小,太軟弱了,求你加給我信心,使我能站住見證。」
禱告後,李琳想起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
李琳從神的話中明白了,有些事從表面上看是人與人之間發生的事,但在靈界看都是撒但在與神打賭。就像約伯受試探時,表面上他的家產被擄,兒女被砸死,他又渾身長瘡,其實都是撒但的試探和攪擾,撒但想通過這種方式讓約伯埋怨神、否認神,這就是隱藏在事情背後撒但的邪惡用心。同時,神也是藉著這些事來檢驗約伯的信心,證實約伯的義。約伯在撒但的殘害中沒有退去,他仍然站在神一邊,稱頌神的名,最後讓撒但蒙羞失敗,約伯通過了神的檢驗,得到了神的稱許。李琳想到自己今天臨到兒子上軍校這件事,實際上也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表面上看是派出所不給兒子辦上軍校的手續,實際就是撒但抓住她的軟弱處,拿著兒子的前途和家庭的破裂來試探、攻擊她,讓她背叛神,否認神。藉此,神也在檢驗她是否是真心信神的。她認識到自己得識破撒但的詭計,不能陷入試探,得站到神一邊,站住見證。
李琳又想起神的話說:「人的一生從事哪種職業,靠什麼維持生計,擁有多少財富,不取決於人的父母,也不取決於人的才能與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決於造物主的命定。」李琳從神的話中知道了,每個人一生的命運神都安排好了,上什麼學,有什麼樣的工作,是貧窮還是富足,不在乎人的願望,也不是憑藉人的才能和努力達到的,而是取決於造物主的命定。神話語的引導使李琳傷痛的心慢慢地平靜了下來,她心想:「不管以後兒子上什麼學,找什麼樣的工作,也不管丈夫是否趕她走,還有她以後的生活或窮或富,她相信都在神的手中。她願意禱告交給神,不再自己打算了。」於是她做出了唯一的決定——不能簽字。

站住見證後,家庭之戰奇妙平息

這時,兒子走過來哭著對李琳說:「媽,其實我也不想上軍校,但這兩年我爸賭博欠外債幾百萬,就咱家目前的狀況,就是上完其他大學也沒錢找工作,我想為家裡省點兒錢,上軍校就不用愁找工作了。」聽著兒子的話,李琳知道這是家裡的實際難處,但她相信以後的事在神手裡,打算沒用。此時,她不再像剛才那麼不知所措了,她流著淚拉著孩子的手說:「孩子啊,咱依靠神吧!咱們一生的命運都在神的主宰之中,以後你有什麼樣的工作、生活也是神說了算。孩子,你從小到大也經歷過很多次神的看顧保守,你也知道媽是得過癌症的人,若不是神的保守,媽根本就活不到今天。在世上誰要有恩於咱,咱還得還報人家呢!如果知恩不報,那就是卑鄙小人,是要遭人唾棄的。你願意讓媽媽為了個人利益,做一個在神眼中背信棄義的小人嗎?今天媽信的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是造物的主。咱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敬拜造物主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兒子聽她說完不哭了,站起來用手拍拍媽媽的胳膊,當即表態:「媽,別哭了,我寧願不上大學,也不會讓你去簽字了,大不了咱回老家……」李琳聽了心裡很激動,沒想到兒子的態度發生了這麼大的轉變,她在心裡感謝神。於是,李琳很平靜地對兒子說:「等你爸回來商量商量吧。」
丈夫回來後,兒子直接跟他爸說:「爸呀,你別再逼我媽了,我不上軍校了。我準備去高中再復讀一年,還可以考其他學校。」丈夫聽後雖不是很高興,但還是對兒子說:「既然你都決定了,我尊重你的意見,哪天你去學校我送你。」聽到他們父子的對話,李琳再次看到了神的作為。她想到丈夫在孩子身上付出了十幾年的努力,天天盼著兒子能考上軍校,結果考上了,他哪會輕易放棄啊?如果神不動工,憑她就是說破嘴皮也改變不了丈夫的主意。此刻,李琳真切地體會到了丈夫和孩子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李琳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李琳真切地感受到這場靈界爭戰太激烈了,當她豁上一切,拿出真心滿足神的時候,撒但就蒙羞退去了,丈夫和孩子的態度發生了180度的轉變,李琳從心裡感謝神的保守和帶領。
兩天之後,丈夫和李琳就開車送孩子去學校復讀了。
媽媽和兒子一起看神話

把兒子帶到神面前,順服神的主宰走上幸福路

在兒子復讀期間,李琳為減輕兒子的學習壓力,時常給兒子讀神的話,告訴他人的命運在神的手中,讓他學會依靠神。一天他們母子一起看了一段神的話:「你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絕神的呼召,那你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若你是總統,你是科學家,你是牧師或長老,無論你的官職有多大,你若憑著你的能力、你的知識去做你的事業,那你永遠是一個失敗者,你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認你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你是在為人類謀福利,他會說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他會說你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
從神的話中,李琳知道了如果人不順服神的主宰,憑著自己的野心、慾望去努力,即使得到了很高的地位,當上了總統、科學家、牧師或是長老,也是被神厭憎和咒詛的,是沒有神祝福的失敗者,最終只有走向滅亡。人只有走信神、敬拜神的道路,順服神的主宰,才會有好的命運,李琳不由地為自己當初做出不簽字的決定而高興。她想到當初自己如果為了兒子有個好前途,簽字不信神了,即使兒子上了軍校,也是遭神咒詛、厭憎的,兒子也沒有神的祝福。她知道作為一個母親,應該引導孩子走信神的道路,這才是對孩子的人生真正負責任,才是最正當的。接下來,兒子的一番話更讓她感到欣慰,兒子感慨地說:「原來只有信神、順服神的主宰,才能被神認可,才有神的祝福。想想當初,我一旦上了軍校,四年大學就跟服兵役一樣,不能回家探親,我就不能信神、讀神的話了。」李琳看到兒子並沒有為失去上軍校的機會而感到遺憾,反而因著有機會信神而高興,李琳不由得感謝神的安排真是太好了。藉著中共的攔阻,兒子雖然沒上成軍校,卻來到神面前得到了神末世的救恩,這個福氣太大了。
第二年高考通知下來,李琳的兒子順利地考進了金融大學。

看清靈界爭戰內幕,經歷試探才會增加對神的信心

後來李琳看到神的話說:「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
神的話讓李琳明白了神今天來作工拯救人,撒但不想讓神得著人,就會處處攪擾人、試探人,企圖讓人背叛神與它一同抵擋神,最後被神毀滅。中共就是撒但的化身,是抵擋神最厲害的撒但政權,它不但瘋狂地抓捕迫害信神的人,還散佈謠言、利用各種手段來攪擾信神之人。中共曾因李琳信神抓捕過她,想逼她放棄信仰;這次中共又利用孩子上軍校來要挾她,鼓動家人起來反對她,逼她簽字背叛神,中共的用心真是太險惡了。藉著實際的經歷,李琳真實地看見靈界爭戰的激烈,神要拯救人,撒但則千方百計來破壞攪擾,以此來達到它吞吃人的目的。李琳感謝神的帶領,當她堅決信神,並把孩子的前途交託給神時,家人的攔阻就退去了,兒子放棄了上軍校,而且也來信神了,最終中共的陰謀也沒有得逞。
她又看到神的話說:「神以這種方式讓人在撒但的試探與攻擊中看見撒但的邪惡、醜陋、卑鄙,從而恨惡撒但,對反面事物有所認識,有所分辨,在這個過程中,讓人逐步擺脫撒但的控制,擺脫撒但的控告、攪擾與攻擊,直到人憑著神的話,憑著對神的認識、順服,對神的信心與敬畏完全勝過了撒但的攻擊,勝過了撒但的控告,人就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得以被解救出來了。」
李琳明白了神允許撒但試探人,是為了讓所有跟隨神的人能夠分辨撒但的邪惡卑鄙與各種詭計,能棄絕撒但歸回到神的面前。雖然信神的路上充滿了撒但的試探和攪擾,在每一次的撒但試探中有痛苦、有軟弱,但有神話語及時帶領和引導,李琳不但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依靠神勝過了撒但的攻擊,而且看見了神主宰一切的大能,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經歷撒但的試探,李琳對神的信心和順服增加了,她堅信只有跟隨神才是人生正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