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基督徒婚姻:神帶領我走出婚外情,重獲家庭幸福(上)

基督徒婚姻问题

基督徒婚姻:神帶領我走出婚外情,重獲家庭幸福(上)

美國 Tommy

陷入婚外情的漩渦

我經常和工友一起去外面吃喝玩樂,常聽工友說「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漸漸地,我也被感染了,覺得人活一輩子挺短的,何不趁著現在年輕好好享受一下,這樣也不枉活一生哪!特別是看到很多年輕人得癌症,或者出意外死去,我就感到唏噓不已,覺得他們沒享受到什麼就這樣走了,實在可惜。於是,我更覺得要好好享受人生,在工友們的慫恿下,我背著妻子找了個情人。
自從有了情人,我幾乎每天都跟她視頻聊天,慢慢地,我的心完全被女朋友佔有了,妻子、孩子都被我忽略了。為了和女朋友聊天,我常常背著妻子去海邊、停車場和公園,一直聊到手機沒電才不得不回家,就這樣,我完全陷入婚外情的漩渦裡。我的反常引起了妻子的懷疑,妻子開始查我電話的聊天記錄,最後發現我在外面有了女朋友,並且看見了我和女朋友的照片,從此,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安寧。妻子每天見到我就哭、鬧,我下班回家晚一會兒,妻子就喋喋不休,質問我為什麼回來這麼晚,是不是和那女人見面了,還說我一點都不顧及她的感受。接下來,妻子一天幾十個電話追蹤、查崗,讓我特別反感,我總是拿女朋友的溫柔體貼和妻子相比,就越發覺得妻子不好。妻子的吵鬧不但沒有喚醒我的良知,反而讓我覺得妻子的思想太落後了。妻子見硬的不行又跟我來軟的,苦口婆心好言相勸,可我是油鹽不進,不承認自己有錯,心想:「你這女人太不可理喻了,現在這個時代,沒有婚外情的男人都被人瞧不起被認為是沒本事的人。我能找到情人,證明你丈夫我有本事。」
此後,我更加肆無忌憚、明目張膽地和女朋友來往。沒多久,兒子也知道了這件事,他恨我,把我當仇人一樣,見了我就怒目相對、不理不睬。就這樣,每天我回家不僅得面對妻子的盤問、哭鬧,還得面對兒子的冷眼,我心裡也很苦惱,心想:好好的一個家怎麼變成了這樣?其實我也不想每天偷偷摸摸地過日子,可我身不由己呀,彷彿陷入泥潭一樣無法自拔。
就在我的家庭即將破裂之時,竟迎來了新的轉機……

妻子突然變了

有一次,妻子竟然一整天沒打電話來查崗,習慣了妻子的每日追蹤,突然安靜了下來,我還有些不適應,擔心妻子是不是出了什麼事,連忙打電話問她,得知她沒事我才放心。從那以後,我發現妻子變了,她不再打電話追查我的行蹤,精神面貌也好多了,無論我回家多晚她都像沒事人一樣。妻子這360度的大轉變,讓我感到很驚訝,也令我感到好奇。於是,我開始悄悄觀察妻子,發現她每天很早起床讀神的話,做家務還帶著耳機聽詩歌,並跟著哼唱,我心想:她信主好幾年了,雖然一次不落地去教堂,還傳福音、奉獻,可脾氣一點都沒變好,現在她好像信的跟以前不一樣了,究竟是什麼書那麼厲害,能把她給改變了?
後來,妻子給我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主要解決我們犯罪根源的問題。以往我雖然信主,但還是常常犯罪,尤其看到你在外面天天和情人在一起,我心裡就恨你,甚至想跟你離婚,可後來通過看神的話,我明白了是撒但藉著社會潮流迷惑人,讓人陷入罪惡的漩渦裡,你也是受害者中的一員,撒但才是罪魁禍首,它才是最可恨的。但我們人憑著自己無法擺脫撒但的苦害,只有神才能拯救我們。所以,我們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脫離罪的捆綁。」聽後,我才明白是全能神的話改變了妻子,心裡覺得全能神是真神。過後,妻子又給我看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小品,我心裡很有享受,也很喜歡看,一段時間後,我也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

婚外情的背後黑手

信全能神後,雖然我正常過教會生活,可還是經常和女朋友來往。一天沒有聯繫就心裡難受,只要聽到女友的聲音我心裡就會很高興,可想起妻子因為我婚外情受痛苦,心裡又受責備。就這樣,我每天偷偷摸摸、提心吊膽像做賊一樣,生怕被妻子發現,可又身不由己要想跟女友發信息、打電話。一天,郝姊妹和陳姊妹來我家聚會,郝姊妹問我:「弟兄,這段時間通過看神的話、聚會有沒有什麼新的認識感受呀,還和那個女朋友來往嗎?有什麼難處敞開聊聊吧!」
我有點尷尬,不好意思地說:「人生苦短哪,玩玩也沒什麼吧。現在這社會,哪個男人不家外有家哪,這也沒什麼不對吧。」
郝姊妹聽後,說道:「弟兄,世人追求這些是因他們不明白真理,不知道這背後是撒但利用邪惡潮流敗壞人,所以他們不受良心、道德的約束,隨從肉體,推崇這些反面事物。而我們信神了,就不能像外邦人一樣隨心所欲,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們凡事都得尋求神的心意,以神的話為標準。神的話把撒但怎麼敗壞人都揭示了出來,我們一起看看神的話吧。」
基督徒聚會
說著,郝姊妹讀神的話:「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著一種邪氣,這個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不斷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說,以至於到現在多數人沒有人格,沒有人性,也沒有良心,更沒有理智。那這些潮流是什麼呢?這個潮流你用眼睛看不到。當一股潮流吹來的時候,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鋒,開始做這樣的事,開始接受這樣的思想,開始接受這樣的觀點,但是多數的人呢,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不斷地被這樣的潮流所感染,所同化,所吸引,以至於人都不知不覺地、不由自主地接受了這樣的潮流,以至於被這樣的潮流所淹沒,所控制。一次一次這樣的潮流讓本來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讓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人,讓本來就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毫無分辨的人,心甘情願地接受了這些潮流,接受了來自撒但的生存觀、價值觀,接受了撒但告訴給人的怎麼對待生活與撒但『賜』給人的生存方式,人沒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沒有能力去反抗,更沒有意識去反抗。
讀完神的話,郝姊妹交通說:「弟兄,神的話把我們人墮落的根源揭示了出來。自從人被撒但敗壞後,就活在撒但的權下,撒但興起各種社會潮流迷惑人、敗壞人、吞吃人,人不明白真理,就沒有分辨善惡、正反面事物的能力,看事觀點已經被扭曲,把邪惡事物當成了人生的正確追求,以至於人都崇尚邪惡,失去了該有的良心、理智、人性、道德,過著墮落的生活。就像當今社會流行的『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等邪說謬論,受這些潮流的影響,現在人把找情人當作是時尚,有身分、有能耐的象徵,以至於現在婚外情盛行,不管哪個階層的人,上至政府官員,下至平民百姓,都開始隨從這個邪惡潮流,紛紛玩起了婚外戀,導致人變得越來越邪惡墮落,只顧滿足個人肉體的慾望,把家庭、責任、道德都拋在一邊,沒有了人格、尊嚴,給家人和孩子帶來的都是痛苦和傷害,家庭失去了往日的溫馨快樂。這證明追逐世界邪惡潮流不是人生的正道,而是撒但殘害人的手段,它最後的目的就是想讓我們越來越敗壞,活在罪惡的漩渦中,我們得對撒但的詭計有分辨啊!」
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觸動了我的心,事實確實如此呀,想想自己在外面整天和不信神的人混在一起,不知不覺把「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些撒但謬論當作了至理名言,把婚外情這個邪惡潮流當作時尚,認為找個情人是自己有本事,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醜事,甚至家庭鬧到快離婚的地步,我都不以為然,還把責任都歸咎於妻子,認為妻子思想落後跟不上潮流,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多大的錯,我被撒但迷惑得真是是非不分、美醜不辨,人性、道德都失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