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基督徒婚姻:神帶領我走出婚外情,重獲家庭幸福(下)

基督徒聚會

基督徒婚姻:神帶領我走出婚外情,重獲家庭幸福(下)

美國 Tommy

玩婚外情的後果

郝姊妹繼續跟我交通:「弟兄,咱們是基督徒,尊重婚姻是神對我們每一個人的要求,是有良心理智、有人性的人該做到的。可因著撒但的敗壞,我們的道德淪喪,人格、尊嚴都失去了,把反面事物當作正面事物對待,不再尊重婚姻而是隨意踐踏婚姻。聖經中說:『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希伯來書13:4)我們的婚姻是神命定的,神是根據我們雙方的命運與使命而安排的。既然我們已步入婚姻,夫妻雙方就應互相尊重、彼此相愛,守住我們做人的底線,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幸福快樂。凡違背神的要求,踐踏婚姻的都是神所厭憎、恨惡的,這樣的人即使享樂一時,但也不會有好結果的。就像有的人因搞婚外情導致妻離子散;有的因為婚外情而導致被報復、情殺;有的人因著搞淫亂,得了各種性病……這樣的事例在生活中太多了,這些事實告訴我們,搞婚外情這是個邪道。你信神也快兩個月了,得趕緊懸崖勒馬,向神悔改,否則,神要是不搭理咱們,這不就麻煩了嗎?」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覺得有些理虧,為難地說:「我也知道這樣不好,神不喜歡,對家庭也不好,可我就是放不下,幾天聽不到她的聲音,見不到她的面,我心裡就很難受,我也沒有辦法管住自己。唉……」
郝姊妹認真地跟我說:「弟兄,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憑我們自己的確很難勝過肉體,但我們信的是全能神,我們真實依靠神尋求神的帶領,神會幫助我們的。另外,我們還得注重認識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了解神對待犯淫亂的人是什麼態度,真知道了犯淫亂之人的結局,就會下決心背叛肉體實行真理了。我們再來讀幾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喜歡淫亂的、好色的男人總想著把那些妖豔的淫婦拉到自己身邊來供自己「享受」,這樣的淫亂之鬼我決不拯救,恨透了你們這些污鬼,你們的「色」與你們的「妖豔」將你們毀入地獄之中,你們還有何言語呢?你們這些污鬼、邪靈太可惡!令人噁心!這樣的賤貨還可挽救嗎?陷在了罪中還能被拯救嗎?今天這樣的真理、這樣的道路、這樣的生命並沒有吸引你們的心,而那些罪惡,那些錢財、地位、名利、肉體享受、男人的姿色、女人的妖豔卻吸引了你們的心,你們怎有資格進入我的國中呢?……顯明人的結局之時,也就是拯救的工作接近尾聲之時,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是不可挽救的屍體,務必得淘汰。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是聖潔的,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神最恨惡人的邪惡敗壞,厭憎人的邪情私慾,尤其是犯淫亂,這更是令神極度厭憎的,必遭神懲罰。哪些是神喜悅的,哪些是神厭憎、恨惡、詛咒的,神的話都清清楚楚地告訴了我們,若我們看完神的話之後,還像外邦人一樣放蕩不受約束,仍搞婚外情,這樣就是公然違背真理,更是觸犯神性情的事。在神的家中絕對不允許有邪惡的事存在,因這樣的人信神不但不能見證神反而羞辱神的名,神絕對不會拯救這樣的邪惡之徒,這是由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所以,我們得認識神的公義性情,認識犯淫亂的嚴重後果,這樣我們才能產生敬畏神之心,避免我們作惡觸犯神的性情!」
看了神的話和聽了姊妹交通,我心裡感到害怕,額頭都有點冒汗了,有些擔心地問:「我以前也是不明白,現在我知道錯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是觸犯神性情的,會遭神懲罰。我以後再也不跟她來往,堅決不去見她了,好好信神聚會、讀神的話。」
兩位姊妹聽了都很高興,郝姊妹說道:「弟兄,懲罰人不是神的初衷,神希望人悔改變化,能走正道,只要我們知錯就改,神就喜悅,咱以往不明白真理,神不會記念,我們明白了神的要求後不要明知故犯就行。聖經上說,『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希伯來書10:26),如果我們知道了神對我們的要求還不當一回事,那神就把我們交給撒但不再拯救了。」
聽郝姊妹這樣交通我得釋放了,高興地說:「感謝神!感謝神!」
陳姊妹也認真地說:「弟兄,神知道我們的軟弱、愚昧無知,更知道我們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事實真相,現在神只是用話語刑罰審判我們,並沒有事實臨及,這讓我們看到神的愛,神對人有極大的寬容和憐憫,最大限度地給人機會,讓人悔改。」
聽了姊妹們的交通後,我心裡很受感動,點點頭說道:「這是真的。」
郝姊妹微笑著說:「弟兄,那我們再來讀一段神的話:『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於淫亂罪惡的人,今天你們不僅能看見神,更重要的是讓你們得著了刑罰審判,得著了這樣最深的拯救,就是得著了神最大的愛。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並沒有惡意,他是因著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從神的話中,我們體會到神對我們的愛與牽掛,神作工拯救我們的良苦用心。我們的生命是從神而來,我們理當敬拜,聽神的話,根據神的話做人,只因我們被撒但迷惑、引誘才悖逆了神,活在了撒但的權下被它踐踏、苦害,越來越沒有人樣,離神也越來越遠。神不忍心我們被撒但殘害、踐踏,親自來在人間發表真理審判、揭露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讓我們對神的公義有真實的認識,知道神厭憎、喜愛什麼樣的人。同時,也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和敗壞實質,還有撒但是怎麼敗壞、殘害人的,讓我們對撒但的邪惡實質能看清識透,棄絕它、遠離它,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這是神發表話語審判人的主要目的。」
陳姊妹也感慨地說:「是啊,我們只有活在神面前,憑神的話看事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不再被它玩弄踐踏,活在神的光中,正如主耶穌說的:『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
讀了神的話我感受到神的愛,充滿信心地點點頭,認真地說:「感謝神!我明白了我們人的生命是神給的,敬拜神、聽神的話天經地義,只有按神的話實行,才能蒙神的保守不上撒但的當,不被撒但苦害,我以後一定要多聚會,多讀神的話,背叛撒但,不再搞婚外情。」

依靠神走出婚外情

自從那次聚會之後,我下決心不再跟女朋友來往,可要一下子割捨掉心裡還是有些難受,有時還想給她打電話聽聽她的聲音,可想起郝姊妹那天聚會讀的神話語和自己跟神立的心志,又有點害怕,就只好跟神禱告求神幫助,禱告過後看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電影,聽詩歌,慢慢就放下一些了。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試撥了女朋友的電話,可卻打不通了,後來才得知我們的關係被女朋友的丈夫知道了,女朋友答應丈夫不再跟我來往就把手機號碼換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從心裡感謝神,這是神對我的拯救,因憑我個人的確很不容易徹底放下這段情感的。
就這樣,我和女朋友徹底斷絕了來往,從那以後我也很少出去和外面的朋友玩了。有時間我就在家讀神的話,兒子也放下了對我的仇恨,我們家又充滿了往日的歡聲笑語。我心裡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踏實、喜樂與平安。如今,我和妻子在教會都盡上了本分,有時妻子出去盡本分,我就在家做飯、照顧孩子。平時我和妻子有什麼磨擦,都在神的話裡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按神的話實行真理,很快我們就和好了。是神挽救了我的家庭。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